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衡水奥体中心足球联赛将于10月下旬开赛

2021-09-29 09:25: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9月28日,从2021衡水奥体中心足球联赛组委会获悉,2021衡水奥体中心足球联赛将于10月下旬开赛。赛事由衡水市体育局指导,衡水奥体中心主办,旨在宣传和推广足球运动,普及足球运动理念,推动衡水足球水平提升。

据悉,本届比赛在衡水奥体中心体育场内进行,参赛队伍数量设置为8支,队伍采用招募或邀请方式确定。比赛共设2000座观众席,比赛启程计划主要集中在周一至周五的晚上及周六、日全天进行安排。赛制采取小组循环赛,每小组前二名出线,进行交叉对阵后,胜者决一二名,败者决三四名,赛事取前四名进行奖励。赛事执行国际足联通用11人制,执行中国足球协会最新规则。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