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2年度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资金拟奖补单位公示

2021-09-29 16:4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截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景) 从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网站获悉,按照《河北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资金使用实施细则(暂行)》(冀科成市函[2020]65号)要求,现对2022年度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资金拟奖补单位进行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28日-10月3日。

对公示所列单位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河北省科技厅反映,逾期不予受理。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请署明真实姓名并附联系方式,不受理匿名材料。

通讯地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05号科技大厦1128室

邮政编码:050011

收件人单位: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科技奖励与成果转化处  

联系方式:监督评估处 0311-86252318

     科技奖励与成果转化处 0311-86251066

拟奖补单位名单.docx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