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银行与市文广旅局新绎文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9-30 09:5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28日,在2021年廊坊市文旅产业发展大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廊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政银企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孟文祥、周禹佳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在9月28日举行的2021年廊坊市文旅产业发展大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廊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政银企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9月27日日至28日,以“百年红色传承 千年运河流香”为主题的2021年廊坊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香河县成功举办。 大会由中共廊坊市委、廊坊市人民政府主办,香河县委、县政府,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承办。会上,共有12个廊坊文旅重点项目签约。

为加快贯彻落实廊坊市委、市政府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要求,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廊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政银企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三方将以发展廊坊市文化旅游产业为战略目标,通过发挥各自优势,进行文化旅游资源、业务规划、产品设计、团队建设及管理系统的优化整合,以“梦廊坊国际康乐旅游港”等项目为抓手,形成廊坊市文化旅游产业独具特色的运营管理模式、商业合作模式和服务盈利模式。

廊坊银行总部大楼。


近年来,廊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他们牢牢把握京津冀重大历史发展机遇,认真做好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通过优化布局、整合资源、创新业态,着力优化文旅产业体系、扩大优质文旅产品供给、打造廊坊市文旅核心产品和“爆款”品牌、完善廊坊市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体系、提升廊坊市智慧化高品质旅游管理和服务水平。“京津乐道、绿色廊坊”品牌的知名度、影响力大幅提升,文旅产业集聚集群、孵化转化的新增长极效应正在日益凸显。

廊坊银行作为地方最大的法人金融机构,积极响应廊坊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将自身发展与地方经济发展紧密结合,与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充分融合,主动承担推动廊坊“十四五”期间文化旅游发展战略规划责任使命,为廊坊市文化旅游产业定制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致力于提供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此次签署的政银企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就是廊坊银行全力推动当地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的具体行动。

作为廊坊市政府发起设立的本地最大法人银行,廊坊银行一直践行“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区域经济、服务人民群众”的发展方针,紧密融入和服务区域重大发展战略。目前廊坊银行总资产突破2381亿元,存款规模超过1766亿元,客户总数超过1000万,综合实力位居世界银行业500强第358位、中国银行业百强第75位、河北省11家城商行前3位。近5年,该行累计纳税额超50亿元,占全市金融业纳税总额的“半壁江山”,服务地方经济投入超4600亿元,始终处于支持本地实体经济的金融机构“第一梯队”。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