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长假不按“暂停键” 京秦高速遵秦段抓紧施工

2021-09-30 10:52:12 来源:燕赵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张辉)雨后的土地还有些泥泞,天气却是格外的好,在中交一航局京秦高速公路遵(遵化)秦(秦皇岛)段B6标段内,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隧道、大桥、服务区、收费站……一座座设施和建筑正在迅速崛起。国庆节即将到来,他们将继续坚守岗位,在金九银十的施工黄金期,高效高质地抢工期、增进度。9月27日,在黄金周假期到来之前,记者实地探访该工程施工情况。

中交一航局京秦高速遵(遵化)秦(秦皇岛)段B6标总产值14.39亿,全长约22.027km,土石方936万方,桥梁34座,梁板预制2102片,小净距隧道一座,长1035米。自工程开工以来,中交一航局京秦高速公路遵秦段B6标项目部坚持“精细、精准、精确、精细管理、精品建造”的理念,强化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示范项目的实施。目前现场有2000余名作业人员,紧抓黄金施工期,加班加点施工。

“截至目前,我们已完成了总体任务的70%。”中交一航局京秦高速公路遵秦段B6标项目部项目负责人马跃原介绍说。目前正是一年中的施工黄金期,为了有序推进工程进度,今年的这个国庆黄金周假期,他们将继续坚守岗位。

“目前施工队伍有39个,来自全国8个省市,共2700多人,均来自非疫情发生区域,队伍人员稳定。”项目负责人马跃原介绍说,这些人员自今年4月进场施工,仅在6月份轮休过一次,其余时间一直坚守岗位,节假日不停工,“目前正是黄金施工期,我们放弃国庆假期休息时间,全力确保项目如期完工,为京津冀交通一体化贡献力量,也为国庆献礼!”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