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说出你看法!河北省住建厅就职责范围内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征求意见

2021-09-30 11:5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相关信息截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红)为进一步规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促进依法行政,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近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了关于征求《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职责范围内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征求意见稿)》的通知,现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截止日期到2021年10月29日。具体情况如下:

关于征求《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职责范围内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促进依法行政,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我厅对原有文件进行了部分修订,形成了《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职责范围内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请于2021年10月29日前将意见或建议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反馈我厅。

邮箱:yuanyakun@hebmail.gov.cn

附件:1.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职责范围内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征求意见稿)

2.意见和建议反馈表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9月29日

附件:

1.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职责范围内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征求意见稿).zip.zip

2.意见和建议反馈表.doc.doc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