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2021-09-30 13:4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活动现场。  通讯员黄涛摄

河北新闻网9月3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今天上午,河北省邢台市在冀南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先驱的崇高精神,告慰在革命战争年代为中国独立解放英勇献身的优秀邢襄儿女。

图为活动现场。  通讯员黄涛摄

冀南烈士陵园内庄严肃穆。现场全体人员面向冀南烈士纪念塔整齐列队。礼兵就位,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雄壮的国歌结束后,大家脱帽肃立,向烈士默哀1分钟。默哀毕,南宫市少先队员代表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礼兵抬着花篮缓步走上台阶,将九个花篮依次摆放在纪念塔前。参加敬献花篮的人员缓步绕行,瞻仰了冀南烈士纪念塔。

图为活动现场。  通讯员黄涛摄

烈士的伟大精神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烈士的不朽功勋将永远铭记心中。在活动现场,大家一致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邢襄儿女将接续奋斗、砥砺前行,让先烈浴血奋战取得的伟大成就薪火相传,努力开创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不断取得新的更大胜利。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