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预告 |“国庆长假 博物馆里云打卡” 一屏观赏河北博物院的精品文物

2021-09-30 20:0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雅婷)河北新闻网与北京日报客户端、天津津云客户端、上海SMG看看新闻客户端、苏州电视台、成都电视台策划等多家省级媒体推出“国庆七日云看展,一屏纵览博物馆”主题联动直播,国庆七天假期每天推出一场,在国庆节为建党百年献礼。10月5日,河北新闻网小编走进河北博物院,带你了解“大汉绝唱——满城汉墓”的精品文物。

其中,河北博物院“大汉绝唱——满城汉墓”的直播时间为10月5日14:00——15:30,请大家注意收看。

网友观看直播方式:

1.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收看直播。

2.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3.百度百家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百家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4.快手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5.抖音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冀看点”收看直播。

6.今日头条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头条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7.微信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视频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杨雅婷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