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十八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金狮奖”揭晓

2021-09-30 20:2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3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肖煜、戴绍志、王雅楠)今天,记者从第十八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组委会获悉,经过3天线上比赛、评审,本届吴桥杂技节评奖结果正式揭晓。

俄罗斯莫斯科国家大马戏团《塞尔吉·特鲁申——大跳板》、 杭州杂技总团演艺有限公司《女子倒立技巧》、河南金贵演艺集团《鹰之翔——空中飞人 》3个节目获得金狮奖。

朝鲜平壤国立杂技团《大跳板》,俄罗斯演出地带艺术公司《单手顶》,保加利亚、意大利蒂凡尼艺术公司《克里夫姐妹——女子对手顶》,河北吴桥杂技艺术学校、沧州杂技团《兰陵战歌——中幡》,俄罗斯尼古灵马戏团《“白鸟”——空中飞人》,加拿大太阳马戏团《网上杂技》等6个节目获得银狮奖。

俄罗斯莫斯科国家大马戏团《集体技巧》、俄罗斯国家马戏公司《高空钢丝》、俄罗斯斯蒂凡尼艺术公司《托架对抛》等7个节目获得铜狮奖。

9月25日至27日,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35个参赛节目分A、B、C三场进行了线上角逐。按照权威性、知名度、国际性原则,本届杂技节邀请了14个国家和地区的17位国际专业评委组成评委会,在线上对参赛节目进行打分评选。经评委认真审看节目,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严肃评审,最终评出了获奖节目。

附: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