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高速路况:省内5分钟断面超过400辆路段2处,缓行路段8处

2021-10-01 13:1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0月1日讯(通讯员王一 河北日报记者霍相博)今天,从河北高速交警总队获悉,截至12时30分,全省晴间多云,5分钟断面超过400辆的路段有2处,缓行路段有8处。

【交通流量】目前,5分钟断面超过400辆的路段有2处,为京港澳高速港澳方向高邑段、大广高速广州方向衡水段;流量超过350辆的路段有1处,为津石高速石家庄方向保定段;流量超过300辆的路段有2处,为京台高速台北方向廊坊段、首都环线高速保定方向涿州段;其他路段流量均在300辆以下。

【缓行路段】目前缓行路段有8处,受车流量大和事故影响,京港澳高速港澳方向保定段、京台高速台北方向廊坊段、长深高速长春方向双峰寺和遵化段、首都环线高速保定方向廊坊段、荣乌高速荣城方向黄骅段和乌海方向满城段、青银高速青岛方向栾城段分别缓行约3-4公里,上述路段后方沿线站口临时管控车辆上路;受车流量大影响,京南、京北、京东地区临时限制货车上路。

【环省会四站情况】出城方向受车流量大影响,石家庄南站出现1公里缓行排队,已启动相应预警诱导措施。


责任编辑:魏雨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