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魅力滨湖·金秋丰收”主题摄影展在河北衡水湖畔开幕

2021-10-02 18:4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魅力滨湖·金秋丰收”主题摄影展作品。作者:杨恩会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丰收的场景,美丽的乡村,农民的喜悦笑脸……10月1日,由河北衡水滨湖新区管委会主办,衡水滨湖新区农村农业局、衡水滨湖新区摄影家协会承办的“魅力滨湖·金秋丰收”主题摄影展在衡水民俗博物馆开幕。

图为:“魅力滨湖·金秋丰收”主题摄影展作品。作者:孔令龙

此次摄影展,展出近百幅作品涵盖滨湖新区丰产丰收、自然生态、乡村新貌、渔业捕捞、乡村旅游等题材。全方位、多角度反映了该区乡村振兴所带来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成果。

本次摄影展将持续到10月30日。

图为:“魅力滨湖·金秋丰收”主题摄影展作品。作者:韩卫。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