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国庆带你游晋州丨周家庄人民公社文旅度假区美食街虚位以待

2021-10-03 18:4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赵冬玉)当公社文化遇到各地美食会发生什么碰撞?在石家庄市晋州市周家庄人民公社文旅度假区入口处,不少人会被一个青砖灰瓦、上书“人民公社好”五个大字的公社风貌建筑吸引,这就是度假区美食街。

图为周家庄人民公社文旅度假区美食街入口。

美食街建有公社大戏台及71间档口,装点着十分具有年代感的宣传画和公社文化元素,整体营造出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人民公社风貌场景。不同于景区内只提供餐饮服务的人民公社大食堂,美食街服务更为多样化,集河北特色美食、小吃、小商品、土特产品、创意产品等于一体,游客在品尝美食之余,还能感受到别样的乐趣与情怀。

周家庄人民公社文旅度假区始建于2007年,位于晋州市周家庄乡核心区域,紧邻307国道,距黄石高速晋州出口3公里,总占地面积1584亩。景区集旅游度假、农业观光、生态采摘、研学、红色教育为一体,被石家庄市旅游局授予3A级景区,是河北省四星级休闲农业园。

自2021年3月起,周家庄人民公社文旅度假区陆续投资约1.8亿元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分三期建设,目前一期建设已全部竣工,包括餐饮娱乐区在内的多个项目完成了升级改造。

据了解,目前美食街正在进行对外招商。2021年9月25日至12月31日商户经营优惠期期间,景区将免收商户店面租金、水费、物业费等。招商电话:18844155333、15164379168。


责任编辑:赵冬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