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2021中国家庭帆船赛秦皇岛站收帆

2021-10-04 02:09:26 来源:新华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新华社石家庄10月3日电(记者郭雅茹)3日,2021中国家庭帆船赛秦皇岛站在河北省秦皇岛国际旅游港落下帷幕。

驾驶45号船的锦州港一队在所有轮次比赛中均取得第一名,最终夺得本次比赛冠军。Fighting队、M&M队分列二、三位。

参赛选手王启光说:“对于帆船运动推广而言,家帆赛的形式更加容易让大众接受,希望这项赛事能够持续办下去,走向更多的城市、更多的人群。”

闭幕式上,奥运冠军徐莉佳被海港区政府聘为帆船运动形象大使。徐莉佳表示,希望更多青少年通过了解自己的故事,增加对帆船运动的兴趣,有机会去体验航海的乐趣。“虽然我在秦皇岛的时间不长,但是每年都会来,希望秦皇岛的帆船运动发展得越来越好。”

“通过一起航海,增加了家人之间的交流和亲密度。家帆赛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不仅让全家人都感受到这种乐趣,也进一步让帆船走进千家万户。”徐莉佳说。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