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产首台服务器在张家口下线

2021-10-04 04:3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产首台服务器在张家口下线

填补了河北省大数据产业链高端制造的空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闫晓敏)9月29日,河北省本地生产的首台服务器在张家口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宝德数坝数字产业(河北)有限公司正式下线。该项目填补了张家口市乃至河北省大数据产业链高端制造的空白。

据了解,宝德数坝数字产业(河北)有限公司由张家口市政开发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宝德计算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启辰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产业横跨数字经济和高端制造两大领域,企业集研发与生产为一体,其自动化生产线是目前国内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生产线。产品以河北信创市场为引领,张家口市大数据产业市场为支撑,面向各行各业,覆盖京津冀蒙区域。

宝德数坝公司建成了河北省第一个服务器、PC机生产制造基地,下线河北省本地化生产的第一台服务器及第一台PC机,项目填补了河北省大数据产业链中装备制造行业的空白,对河北省信创产业及大数据产业链发展起到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并将带领河北省相关产业项目共同发展。

下线仪式后,举办了中国·张家口首届“绿色能源·数据未来”大数据产业发展研讨会。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