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今日下午到明日下午河北多地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2021-10-04 13:0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0月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宋平 通讯员张娜)河北省气象台今天11时16分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4日下午到5日下午,张家口南部、保定、雄安新区、沧州西部、石家庄、邢台西部有中到大雨(20至40毫米),局地有暴雨(50至80毫米)。

河北省气象台今天11时21分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预计4日下午到夜间,河北省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东北风7到8级,阵风9到10级。

河北省气象灾害防御中心今天11时发布城市内涝气象风险等级预报,4日下午到5日下午,保定、雄安新区、石家庄、邢台北部大部分地区城市内涝气象风险等级在Ⅲ级及以上,发生城市内涝的可能性较大,其中,保定西南部、石家庄西部、邢台西北部地区城市内涝气象风险等级为Ⅱ级,发生城市内涝的可能性大,请注意防范。

具体来看,今天下午到夜间,全省阴,张家口南部 、保定、雄安新区、沧州西部、石家庄、邢台西部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5日白天,全省阴,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和张家口南部、唐山南部、秦皇岛南部有小雨,其中张家口南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有中到大雨。5日夜间到6日,全省阴,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有中雨,局地有大雨,个别地点有暴雨,其他地区有小雨,局地有中雨。6日夜间到7日,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阴有小雨,其他地区阴转多云。4日至6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明显偏低,中南部气温在11℃至15℃间波动,坝上地区为-2℃至4℃,其他地区为4℃至10℃。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