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高速路况:1处路段5分钟断面流量超过400辆,8处路段缓行

2021-10-06 17:5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0月6日讯(通讯员王一 河北日报记者霍相博)今天,从河北高速交警总队获悉,截至17时35分,全省普降小雨,1处路段5分钟断面流量超过400辆,8处路段缓行。

【天气情况】全省普降小雨,降雨区域在假期期间京津冀地区联合限制危化品车通行的基础上,临时限制营运性客车和旅游包车上道,雨量较大路段一并管控黄牌货车。

【交通流量】截至目前,5分钟断面流量超过400辆的路段有1处,为大广高速北京方向衡水段;超过300辆的路段有4处:京港澳高速北京方向磁县段、京哈高速北京方向唐山段、大广高速北京方向任丘段、京台高速北京方向廊坊段;其他路段均在300辆以下。

【缓行路段】目前缓行路段有8处,受车流量大和事故影响,京哈高速北京方向唐山段、京台高速天津方向吴桥段、京沪高速天津方向青县段、荣乌高速天津方向黄骅段、大广高速北京方向衡水段、廊涿高速北京方向廊坊和固安段、京港澳高速北京方向柏乡段均有1至3公里不同程度缓行,后方站口临时管控货车上路;受北京安检影响,大广高速冀京界、京港澳高速冀京界、京藏高速冀京界分别缓行1至2公里;全省其他高速流量平稳,通行正常。

【环省会四站情况】环省会四站均通行正常。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