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最新!河北3地紧急寻人!轨迹涉及超市、餐馆、汽车站……

2021-10-07 01:0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南宫市疾控中心最新发布关于紧急寻找沧州市入境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李某某次密接孙某、楚某某同时间段接触人员的通告↓↓↓

关于紧急寻找沧州市入境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李某某次密接孙某、楚某某同时间段接触人员的通告

南宫市疾控中心根据沧州新冠肺炎阳性人员次密接孙某、楚某某的活动轨迹,两人在10月1日和10月2日分别乘坐邢台到南宫的908路城际公交车,现将乘车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10月1日10时12分孙某从邢台乘坐908路城际公交(冀E03550D)回南宫,12时42分左右到达南宫市汽车站。

10月2日10时楚某某从邢台乘坐908路城际公交(冀E03550D)回南宫,12时30分左右到达南宫市汽车站。

请当日与孙某、楚某某该时段有同乘908路城际公交的人员,看到本通告后立即向所属地乡镇(街道)、村(社区)报告,遵从疫情防控措施,并做好健康监测。

咨询电话:0319-5166633

南宫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10月5日

安平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最新发布关于寻找次密接同轨迹人员的公告↓↓↓

关于寻找次密接同轨迹人员的公告

1、2021年10月3日,我县有一次密切接触者在15点10分左右,到安平县新盈街小黑店购鞋,15点50分左右到新盈街青丝靓艺理发馆洗头,16点至16点15分左右在惠祥超市购买蔬菜和肉区域活动。

2、2021年10月4日,我县有一次密切接触者在14点左右,到御景苑超市拿快递。

3、2021年10月2日,我县有一次密切接触者18点至19点在瑞泰楼下呷哺呷哺就餐,10月3日19点至20点在永辉超市卖水果区域及前台(办理退货),20点30分左右到为民街与育才路交叉口美思密可炒栗子店购买栗子。

为做好新冠疫情的防控,保护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请在上述时间段与以上三名次密切接触者同轨迹人员主动与属地社区、村委会报备,做好自身健康监测,望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当地疫情防控部门落实相关管控措施。

安平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0月6日

深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最新发布关于寻找次密切接触同轨迹人员的公告↓↓↓

关于寻找次密切接触同轨迹人员的公告

现将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人员的密切接触人员的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9月30日17:25-18:10乘坐衡水至安平的127路公交车。

为做好新冠肺炎的防控,保护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请与该次密切接触者在以上时段同轨迹人员主动与属地社区报备,做好自身健康检测,配合当地疫情防控部门落实相关管控措施。

深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0月6日

来源|南宫市卫生健康局、安平融媒微发布、深州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