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国庆带你游晋州|全息高科技视觉震撼来袭!一起走进晋州动漫文创产业园

2021-10-07 18:3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何晨曦)集装箱主题动漫街、沙漠植物王国、沉浸式全息舞台……走进隐身于城市的晋州动漫文创产业园,浓郁的国潮动漫风扑面而来。

图为晋州动漫文创产业园内的集装箱主题动漫街。何晨曦摄

图为晋州动漫文创产业园内的集装箱主题动漫街。陈柏屹摄

在集装箱主题动漫街,总共有19个集装箱,每个集装箱都是不同的颜色不同的造型。据晋州动漫文创产业园项目经理刘凯明介绍,这里将会售卖一些动漫文创产品,并引进全国动漫知名企业,动漫配音、动漫文创产品开发企业入驻办公,成为展示交流动漫文化的平台。

图为夜幕下的晋州动漫文创产业园。陈柏屹摄

图为晋州动漫产业园内的动漫形象。陈柏屹摄

据介绍,晋州动漫文创产业园将旧厂房改造成了全息影院、动漫体验馆、IP文创工作室,结合旧厂房的建筑特征和空间结构,加入动漫创作创意产业、文创产业,不仅为旧厂房注入了灵魂,同时也将文化艺术与城市的公共服务有机结合,延伸文化创意产业链,提高园区整体文化艺术格调,将园区打造成为晋州市的文化名片。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占地1000多平方米的全息剧场。剧场内打造了沉浸式全息舞台,贴合梦幻的动漫主题气氛,通过动漫+人工智能+全息光影舞台,打破传统动漫表演形式,届时,将会吸引新潮青年一族来到晋州,感受全息高科技带来的视觉震感。

此外,园区内还有一座建筑面积达1500平方米的玻璃房子里,种植着200多种沙漠植物,是园区内独有的沙漠植物王国,未来,这里将作为中小学植物科普基地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智慧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