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张家口宣化区:路网如画 通达四方

2021-10-09 02:0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10月8日俯瞰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东的京藏、京新高速公路互通。

近年来,宣化区道路交通建设快速发展,京张高铁,京包、张唐等铁路,京张、京新、首都环线等高速公路和多条国省干道贯通全域,与1300多公里县级公路和村村通道路织成了一张密集路网。同时,该区持续加大道路绿化、美化和景观化建设,建立起常态化、长效化林草、水域环境整治和监管机制,连通外部、辐射城乡的美丽路网为经济发展注入动能。 通讯员陈晓东摄影报道

2021年10月8日俯瞰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江家屯镇乡村公路。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