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建设康养旅游目的地 河北秦皇岛市第三届旅发大会开幕

2021-10-09 04:5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视频摄制:河北日报记者师源、孙也达、贾晓煊 通讯员刘梦雨

河北日报讯(记者孙也达、师源 通讯员刘梦雨)10月8日19时30分,秦皇岛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及演出在北戴河新区哒哒岛好莱坞魔法城大剧场拉开帷幕。大会为期2天,与会人员还将在北戴河新区了解当地康养旅游的发展现状。

本届大会由秦皇岛市委、市政府主办,北戴河新区工作委员会、北戴河新区管理委员会、市旅游文广局承办。此次旅发大会主题为“建设康养旅游目的地,打造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先行区”,旨在推进北戴河新区高端旅游度假和高端医疗康养产业,发展“滨海运动、生态度假、文化休闲、医疗旅游、农业康养”等产业,建设生态、康养、旅游高度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康养休闲旅游目的地。

大会开幕式采用5G网上直播模式、利用5G实现线上线下同步直播。好莱坞魔法城魔幻光影秀、全面上线的秦皇岛市秋冬季旅游手绘电子地图、引人入胜的秦皇岛市秋冬季精品旅游线路全景呈现,线上线下同步带给中外游客全新震撼旅游新视野新体验。

旅发大会期间,嘉宾还将深入秦皇岛市现代旅游产业发展新兴区北戴河新区,实地观摩阿那亚文创小镇、渔岛温泉度假区等全新旅游产品及旅游接待服务设施,亲临蔚蓝海岸观摩旅游新业态游艇小镇、帆船基地;同时,嘉宾还将对北戴河新区推进“康养+旅游”建设北戴河生命科学园、石药研发中心进行实地观摩,切身体会康养旅游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