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5批次不符合标准规定 河北发布全省医疗器械监督抽检结果

2021-10-09 06:0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为加强医疗器械质量监督管理,保障医疗器械产品安全有效,根据2021年河北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抽验工作计划,河北省药监局组织对医用一次性防护服、医用口罩等防控类医疗器械产品进行了质量监督抽检。

近日,河北省药监局将抽检中发现的5批次不符合标准规定的医疗器械产品进行了公告。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河北省药监局已会同被抽样单位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局,督促相关单位按照《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等法规规章要求进行风险评估,指导涉及的经营和使用单位制定整改措施并按期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