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最新公示!河北2县要创建全国示范,祝贺!

2021-10-09 06:07:36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发布最新公示信息!拟确定北京通州区等61个县(区、市)为第二批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创建县,其中河北2县入选↓↓↓

第二批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创建县公示名单(河北2个)

涉县

武安市

带你了解这两个地方

涉县

涉县位于河北省西南部、晋冀豫三省交界处,素有“秦晋之要冲、燕赵之名邑”的美称,是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全国双拥模范县。这里城乡一体,交融发展,山围城、水绕城、绿染城、文辅城,宜居宜业宜游,“四好农村路”建设畅通了城乡协调发展最后一公里,成为群众的旅游路、致富路、幸福路、小康路,涉县先后被评为中国最佳人文宜居城市、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等称号。

武安市

武安位于河北省南部、太行山东麓,晋冀豫三省交界地带,是全国百强县(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发展改革试点城市,中国民营经济最具活力县(市),素有冀南宝地、太行明珠的美称。近年来,武安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大力营造“五个环境”,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经济强市、美丽武安的新局面。

推进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为家乡加油点赞!

(综合交通运输部、涉县政府网、涉县融媒、武安政府网、新武安)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