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邯郸:“办不成事”窗口解决为民服务“卡壳”问题

2021-10-10 02:1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10月9日,群众在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政务服务中心的“办不成事”窗口咨询。 为了解决群众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政务服务中心的“办不成事”窗口于2021年6月28日正式开通。设立这个窗口,旨在通过问题反馈与责任追究机制,彻底解决群众办事过程中的“卡壳”问题,将矛盾化解在投诉之前。

截至目前,该窗口共接受企业、群众咨询130余次,受理解决企业、群众“办不成事”问题19个。 通讯员郝群英摄影报道

2021年10月9日,群众在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政务服务中心的“办不成事”窗口咨询。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