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小组赛在河北唐山举办

2021-10-10 17:2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比赛现场。  唐山文旅体育公司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贺然)10月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指导,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唐山文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暨中国足协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男子初中年龄段U15)总决赛小组赛阶段比赛在唐山南湖城市足球广场圆满完赛。

此次比赛中,河北足球俱乐部、上海嘉定汇龙、江苏苏州体校、广州执信富力、沧州雄狮、申花江镇中学、成都代表队、富力足校等8支球队共进行了12场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广州执信富力、江苏苏州体校、河北足球俱乐部、申花江镇中学四支球队,进入到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暨中国足球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男子初中年龄段U15)总决赛16强淘汰赛。

图为比赛现场。  唐山文旅体育公司供图

4天的赛场角逐,8支球队势均力敌,队员在赛场上矫健的身姿,卓越的球技,团队的配合,无疑都展示着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的潜力与能量。与此同时,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暨中国足协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男子初中年龄段U13/U15组)两个年龄段的比赛于10月4日至11日分别在长春、梅河口、延吉龙井、大连四个赛区进行。此次,唐山文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积极承办此次足球联赛,以推动体育社团课、课外体育活动和青少年竞技赛协调发展,为更好地挖掘和培养新型体育人才、推动唐山市体育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唐山市在运营各类体育赛事中积累丰富经验,构建从赛事运营维护、安全管理、医疗救援,到安保消防的完善保障服务体系。下一步,唐山市将以提高赛事经济质量为核心,持续提升赛事运维保障能力,同时积极拓展多元化品牌赛事,助力全市体育产业发展,为打造足球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