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阅享国庆!秦皇岛市新华书店为读者献上“文化盛宴”

2021-10-10 18:3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大美河山,阅享国庆。为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让广大读者在国庆节期间通过阅读“充电”,感受书香度假新风尚,秦皇岛市新华书店在国庆节期间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秦皇岛市读者带来一场文化饕餮盛宴。

”十月国庆 钜惠冲天”畅销好书联展活动

国庆节期间,秦皇岛图书大厦,山海关、抚宁、北戴河、昌黎、卢龙、青龙分公司在卖场纷纷开展了“十月国庆 钜惠冲天”畅销好书联展活动,精选了文学、社科、生活等品类的新书、畅销书,以最优惠的方式让利读者。

“十月国庆 钜惠冲天”畅销好书联展活动。  河北省新华书店供图

“与国旗合影 为祖国祝福”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烘托节日氛围,唱响主旋律。秦皇岛市店积极组织员工开展了“和国旗合影 为祖国祝福”活动。各地员工在卖场齐唱《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歌曲,用歌声为祖国庆生。在“我和国旗合影”活动中,大家纷纷用镜头定格记录这一瞬间,用自己的方式传递着浓浓的爱国之情。

开展“和国旗合影 为祖国祝福”活动。  河北省新华书店供图

“我爱你中国”主题绘本活动

金秋十月,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72华诞,秦皇岛市店“新华·小桔灯”绘本馆开展了“我爱你中国”主题绘本阅读活动,通过分享绘本故事帮助孩子们了解祖国,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感,并带领孩子们制作了“我的中国心”创意手工。

孩子们创意手工作品《我的中国心》。  河北省新华书店供图

同绘一幅画 共寄爱国情

10月1日,昌黎分公司“新华·小桔灯”绘本馆开展了“同绘一幅画,共寄爱国情”长卷绘画活动。小读者们用手中的画笔在长卷上尽情描绘,金碧辉煌的天安门、鲜艳的五星红旗、翱翔的白鸽……一幅幅图画描绘出对祖国的祝福。

“新华·小桔灯”绘本馆开展绘长卷活动。  河北省新华书店供图

“迎国庆、学党史、品书香”诵读活动

9月29日,昌黎分公司开展了“迎国庆、学党史、品书香”诵读活动。活动中,广大干部员工以饱满的情感,把自己对祖国的深情祝福寄托在抑扬顿挫的诵读中。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在光辉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展现了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伟大祖国、讴歌新时代、投身新征程的精神风貌和生动实践。

开展“迎国庆、学党史、品书香”诵读活动。  河北省新华书店供图

相遇有时,生活有光漫时光 国庆缤纷活动来袭

活动期间,秦皇岛市新华书店•漫时光动漫文创集合店推出了购物满减、满赠好礼、“表白我的国”祝福留言等活动,动漫周边、精美手办、拼搭积木、文具等超多优惠回馈读者。各种颜色的书写文具笔、手账本、进口拼图、国风手绘笔、荧光笔、手账贴纸等,供各类需求的读者一站式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赵娜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