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预告丨探访魏征故里 品味晋州鸭梨

2021-10-11 06:3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0月11日讯(赵娜娜)赏梨树、逛梨园、品梨香,今天,河北新闻网主播将带您探访魏征故里,品味晋州鸭梨。感受晋州“中国鸭梨第一乡”的独特魅力。

晋州鸭梨。(资料图)

上午10时,河北新闻网主播将带您走进晋州百年梨园,探访晋州鸭梨的“前世今生”、了解晋州鸭梨的品牌之路、共同解锁晋州鸭梨标准化种植模式。

长城果品“现代农业鲜梨智选中心”。

下午2时,跟随主播的镜头一起参观长城果品“现代农业鲜梨智选中心”,近距离感受自动化选果流程,体验智能化操作的魅力。

网友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收看直播:

1.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收看直播。

2.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3.百度百家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百家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4.快手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5.抖音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冀看点”收看直播。

6.今日头条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头条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7.微信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视频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