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国庆假期5万余人次乐游河北省第五届(唐山)园博会

2021-10-11 10:16:5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杜庆君)“十一”假期,秋日里的省第五届(唐山)园博会会址姹紫嫣红,湖光山色与炫彩园林相映成趣,吸引八方宾客纷至沓来,7天累计接待游客5万余人次。

“人在花海行,入眼皆是画”。漫步园博会,五颜六色的鲜花把大地装点得仿若色彩斑斓的调色盘。国庆假期,唐山花海——这个新晋网红打卡地,吸引了我市及周边百姓前来游园。“疫情期间不离唐山,抽空一家人团聚看看家门口的景色,开平东湖片区老旧废弃地经过生态修复,没想到变得这么美。”家住开平区国各庄的居民陈先生兴奋地说。

经了解,“十一”长假,唐山花海北区内小丑嘉年华表演、吉祥物氛围表演、亲子兴趣课堂、欢乐马队巡游以及中国戏曲学院、中国木偶剧团、中国评剧院、北京民族乐团的演出轮番上场,200余名演职人员每天演出达30余场,活动精彩纷呈,赢得游客点赞。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