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冀房之星系列②】活动官网10月12日上线,看看都有哪些候选企业(人物)

2021-10-11 13:1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冀房之星”网络评选活动官网头图。

河北新闻网10月11日讯(杨林)冀房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由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指导,河北新闻网主办,主题为“冀房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的2021河北省第三届“冀房之星”网络评选活动官网将于10月12日上线。活动自8月下旬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全国一线品牌房企及河北本地企业参加,经过主办方遴选,目前已有保利、碧桂园、融创、龙湖、东原、绿城、华远、中冶、富力、当代置业、中海、朗诗、东胜、天山、润江、荣盛、永康等100余家房地产(物业)企业及人物参评(详情请关注“冀房之星”官网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360423.htm)。

“冀房之星”人居典范候选楼盘展示截屏。

2021河北省第三届“冀房之星”网络评选活动共设置四大类奖项:“冀房之星”·人居典范、“冀房之星”·金牌物业、“冀房之星”·诚信房企、“冀房之星”·领军人物,共4个榜单,每个榜单评选10个名额。活动将通过候选企业网络展示、网友投票、专家评审、网络公示等环节进行最终评定,确定评选结果。

“冀房之星”网络评选活动是河北新闻网倾力打造的年度品牌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届。本届活动旨在表彰2021年为河北省房地产行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和个人,树立行业标杆,为房地产企业、行业精英搭建一个充分展示个人风采和行业经验交流的舞台及人脉拓展的平台。

“冀房之星”金牌物业候选企业展示截屏。

广大网友可通过河北新闻网房产频道(http://house.hebnews.cn)、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及河北新闻网官方微博持续关注本活动。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