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倒计时2天!“传承千载 翰墨燕赵——全国百位书法名家邀请展”即将启幕!

2021-10-11 14:3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传承千载 翰墨燕赵——全国百位书法名家邀请展暨青少年书法传承活动”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活动首站将于10月13日上午10时在石家庄市西柏坡纪念馆临展厅开幕。

本次活动是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书法家协会、河北省企业·行业文联指导,河北新闻网主办,河北艺术网、大者学社承办,为河北省书法爱好者带来一场全新的书法盛会。

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孙晓云等近百位当代书法名家的作品将出现在本次展览当中,让名家原作与河北省书法爱好者近距离接触。同时,100幅历经严格评选的河北省中小学生优秀书法作品将在本次展览一同展出,向世人展现河北省青少年的书法风采。

展览开幕当天,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刘金凯等十几位著名书法家将出席本次活动,并将亲临展厅现场,为观展者带来面对面的艺术交流。

“传承千载 翰墨燕赵——全国百位书法名家邀请展暨青少年书法传承活动”秉承发扬中国传统艺术文化,促进中国书法艺术的交流与发展,以打造河北省内高规格的书法艺术平台为目标,促进河北省书法艺术传承发展。

责任编辑:宋苗苗

相关新闻:

  • 2021-10-11 14:33:30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