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定州市开展领导干部观影活动

2021-10-11 17:27: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和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8日晚,定州市开展领导干部观影活动,集中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长津湖》。市委书记张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市政协主席张宝生,市委副书记赵红亮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和市直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机关干部参加观影活动。

通过集中组织观看优秀国产主旋律影片,重温红色经典,回顾党的百年征程,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凝聚定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奔赴朝鲜战场,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生动展现了志愿军战士不畏强敌、视死如归的战斗精神和气吞山河、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记者牛勇)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