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联系方式公布!河北11地最新督查公告来了

2021-10-12 02:35:38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省第十督查组

督查公告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第十督查组持续对邢台市进行督查。2021年第四季度督查重点,具体内容包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坚持“三六八九”工作思路、经济高质量发展、常态化疫情防控、20项民生工程和10件民生实事、生态环境保护、信访维稳、安全生产、乡村振兴、“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三基”建设年活动等工作。督查组主要受理上述重点工作推进中有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落实工作不到位、问题解决不到位的举报。其他不属于督查重点工作范围的信访问题请向有关部门举报。

省第十督查组联系方式:

手机:18803015023(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18803015023@163.com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省第十督查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省第十督查组

2021年10月11日

省第十一督查组

督查公告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第十一督查组对邯郸市进行督查。2021年第四季度督查重点具体包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坚持“三六八九”工作思路、经济高质量发展、常态化疫情防控、20项民生工程和10件民生实事、生态环境保护、信访维稳工作、安全生产工作、乡村振兴工作、“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三基”建设年活动等工作。督查组主要受理上述重点工作推进中有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落实工作不到位、问题解决不到位的举报。

其他不属于督查重点工作范围的信访问题请向有关部门举报。

省第十一督查组联系方式:

手机:18803015021(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18803015021@163.com。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督查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省第十一督查组

2021年10月8日

联系方式公布!河北9地最新督查公告来了

来源|邢台日报、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