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应对气候变化 建设韧性城市 河北开展2021年世界城市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10-12 10:3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省住建厅供图(资料图)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王建国)为提升河北城市形象、展示城市发展水平,近日,河北省住建厅印发通知,要求各市(含定州、辛集市)、雄安新区结合本地重点工作和实际情况,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世界城市日主题宣传活动。

通知指出,各地可通过主题宣讲、媒体宣传、公益广告、短视频、主题进社区进校园等方式,宣传推进城市绿色低碳发展、改善人居环境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社会各界及城市居民积极参与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10月31日世界城市日是首个由我国发起设立的国际日,其总主题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自2014年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与联合国人居署每年联合举办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并在各城市开展世界城市日主题宣传活动。2021年世界城市日主题为“应对气候变化,建设韧性城市”,2021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暨城市可持续发展全球大会,将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上海举办。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