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部署冬奥会张家口赛区测试赛通信保障工作

2021-10-12 15:4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宏林)10月9日,河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省总经理专题会议,研究调度做好测试赛和测试活动的通信保障工作。会议指出,测试赛是冬奥会开赛前最后一次全面实战检验的机会,全省通信行业要以毫秒计时的状态、临战决战的姿态,一以贯之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张家口赛区测试赛和测试活动通信保障工作,以期更好达到冬奥会通信保障就绪状态。

自10月5日起至12月底,“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将陆续在北京、延庆、张家口三大赛区展开。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持续优化“1+4+1+N”通信保障指挥体系。省、市、县(区)、村镇层层强化属地责任,聚焦行业企业主责主业,突出领导干部靠前指挥,确保“最后一公里”不出问题,以全省全网通信畅通坚决确保核心赛区测试赛通信保障的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进一步强化问题和目标导向,打造精准高效通信网络。坚持通信网络质量日报告制度,及时及早解决各类问题隐患。通过持续的“测网、补网、优网、保网”活动,主动查短板、补弱项、堵漏洞,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全面落实“三个赛区,一个标准”要求,确保张家口赛区测试赛通信保障有序有力有效。

会议要求,进一步抓紧实战演练,努力做到不出意外少出意外。按照实战要求,加快对既定的指挥体系、疫情防控措施、极端天气应对方案等的演练磨合,针对赛时、赛事需求,结合赛事期间网络畅通稳定、大话务量冲击、安全生产、极端天气影响等不利因素和潜在风险,不断提升方案预案的针对性、实操性、有效性。

责任编辑:田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