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石家庄市举办第三届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会

2021-10-12 17:1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0月1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今天,石家庄市第三届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会在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大厦举行。这是石家庄市大力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举措,旨在支持和帮助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自主实现充分稳定就业。

10月12日,石家庄市第三届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会在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大厦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本届招聘会坚持政府部门主导、社会力量支持、个人自主自愿的原则,邀请了涵盖科技、教育、房地产、航海、金融、化工、民航、新能源、汽车生产、生物医药、商贸、信息技术、特种设备服务、互联网服务、软件开发等30多个行业的100多家用工单位参加现场招聘,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1500多人入场参加招聘活动,与用工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39人次,现场直接签约49人。

“石家庄市第三届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既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的实际行动。”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海峰说,通过政府、企业和社会的共同努力,积极推进退役军人由军事人力资源向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力量转化,使广大退役军人能够在新的战场和岗位实现人生价值、活出精彩人生,为推动石家庄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