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预告|探寻北派酱香酒文化起源地

2021-10-12 17:5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闫明)在河北省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有这样一家企业,它注重品牌文化,它热衷公益事业,践行企业责任。它是我国北方地区拥有独立制菌、制曲工艺、纯固态发酵的酱香型白酒生产基地。它就是致力于建设成为河北省乃至全国酱香白酒领域具有核心品牌竞争力的百年集团企业——河北琢酒集团有限公司。

琢酒品牌先后荣获河北省著名商标、河北省优质产品、承德市政府质量奖、承德市重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国家生态原产地认证。165个工艺环节、2200个日夜繁工慢琢……是质量的保障,同时,“恢复与重塑”一座由爱新觉罗·毓岚题匾的博物馆——宽城满族民俗博物馆很值得观赏。

10月13日15时,河北新闻网主播将带您一起观赏,不见不散。

网友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收看直播:

1.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收看直播。

2.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3.百度百家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百家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4.快手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5.今日头条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头条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6.微信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视频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闫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