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清河一公园篮球场篮筐被卸下数月 教育局:避免人群聚集

2021-10-12 18:0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梦华)近日,河北邢台市清河县网民在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清凉江生态公园的篮球场建成后,4个篮球架均未安装篮筐,导致市民无法使用该篮球场。10月11日,记者采访后,清河县教育局工作人员表示,此前因为疫情防控需要,避免在篮球场内形成群体性聚集,所以将篮球场内的篮筐进行了临时拆卸,该场地篮筐己于当日安装完毕,恢复使用。

“饭后出来散步,想顺便投篮运动一下,到篮球场后才发现篮球架上没有篮筐。”近日,家住清河县葛仙庄镇太行北路附近的陈亮(化名)向记者反映称,清凉江生态公园内两个崭新的篮球场空有篮球架,场内4个篮球架均未配置篮筐。据陈亮介绍,今年6月份清凉江生态公园正式开放以来,羽毛球、乒乓球场地等各区域均已陆续投入使用,唯独篮球场迟迟未能投入使用。“今年7月底篮球场曾短暂开放过,所有设施都能正常使用,但没过几天,篮球架上的篮筐就被拆卸,放置在旁边的地面上。”陈亮希望,管理部门能尽快安好篮筐,启用该篮球场,让市民多一个健身的好去处。

图为清凉江生态公园内部篮球场。网民陈亮供图

对此,清凉江生态公园一名马姓工作人员表示,该篮球场地虽位于清凉江生态公园内部,但由清河县教育局主持修建,后期也由清河县教育局维护管理。

清河县教育局工作人员表示,该场馆是清河县篮球协会管理的一处开放型蓝球运动场地,此前因疫情防控需要,避免在篮球场内形成群体性聚集,所以将篮球场内的篮筐进行了临时拆卸。“该场地篮筐己于10月11日安装完毕,恢复使用。”该工作人员称,同时已与清河县篮球协会进行沟通,随时观察该篮球场人员聚集情况,若未达到有关疫情防控要求,不具备开放条件,将暂停向公众开放。

责任编辑:宋梦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