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预告|“时光琢见 酒藏经典” 2021琢酒文化节与您不见不散

2021-10-12 18:0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闫明)中国酒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10月14日,“九九重阳节”这一天,河北琢酒集团“时光琢见 酒藏经典”2021琢酒文化节暨封藏大典将在宽城满族自治县举行。活动将打破以往传统酒文化节的呈现方式,不设主持人、不设领导致辞,以时间为主线,用全新的舞台表现形式带您穿越古今,了解琢酒的前世今生。蒙古族歌手格格将亲临现场封藏美酒,并为大家演唱成名曲《火苗》《生日祝福歌》《万树繁花》。14日10时30分,河北新闻网全媒体矩阵邀您准时观看直播,一起体验一场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网友可通过以下方式收看直播:

1.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收看直播。

2.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3.百度百家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百家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4.快手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5.抖音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冀看点”收看直播。

6.今日头条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头条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7.微信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视频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