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九九重阳敬老情 河北石家庄开展“九九重阳饺子宴 万人共话慈善情”公益活动

2021-10-12 18:2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石家庄慈善公益活动现场,志愿者为老人赠送饺子。

河北新闻网10月12日讯(杨林、张金霞)九九重阳饺子宴,万人共话慈善情。为弘扬慈善文化和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今日起至14日,石家庄市民政局、石家庄市文明办和石家庄市慈善总会联合爱心企业河北聚福楼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三天的“九九重阳饺子宴·万人共话慈善情”慈善公益活动。

今日上午,石家庄市慈善总会踏上慰问老人之旅。在活动首站——石家庄高新区长江街道留村小区居委会门前,数十名老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说说笑笑,好不热闹。张大爷端着饺子说:“好久没吃饺子了,今天有口福了。”一盒盒热腾腾的饺子,不但温暖了大家的胃,也温暖了大家的心,老人们感受到了尊老敬老的社会氛围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志愿者在为老人赠送饺子。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为石家庄市“8.18帮一帮”一元爱在行动系列救助活动之一。饺子宴的开展不仅是一场慈善公益敬老活动,饺子包的不只是馅儿,更是爱心、孝心,是和谐美好的幸福生活,是孝亲敬老、和谐友善的社会新风尚。石家庄市慈善总会将继续传承慈善敬老文化,使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欢乐幸福安享晚年。

据悉,活动期间,石家庄市慈善总会“九九重阳饺子宴·万人共话慈善情”活动将陆续走进桥西区、长安区、新华区和裕华区,为石家庄市1万名70周岁以上老人送上一份热腾腾、香喷喷的饺子和节日的祝福。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