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预报 |【冀房有约㊹】安联凯旋府:自然与生活对话,五重园林里的归心之境

2021-10-13 09:2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安联凯旋府营销中心。

河北新闻网10月13日讯(杨林、实习生张烨晓)个性化定制的多元活力区、畅想自由的樱花健康慢跑道、私享定制的邻里花园……居住是一门艺术,优越的生态环境、良好的人文景观规划、人性化的空间设计分配,皆是这门艺术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在河北石家庄有这样一个项目——安联凯旋府,该项目采用5重立体坡地园林的造景手法,营造出层层递进的丰富形态,增加园林层次感、密度感、空间感,丰富多样的视觉感受。让你每一次归家之路都是与尊崇礼序和自然美景的理想邂逅。该项目“身”居何处,相比别的项目都有哪些特色?本期“冀房有约”第44期直播即将走进由安联地产倾力打造的凯旋府,实地探访这一项目究竟都有哪些亮点。10月13日14时,请锁定河北新闻网“冀房有约”栏目,跟随主播的脚步,带您足不出户,感受深陷自然的奇异体验感。

河北新闻网“冀房有约”栏目于2020年7月在河北新闻网“大直播”频道正式推出,采用网络直播方式,带着广大网友逛遍河北楼盘、开发商、装修家具市场等,为大家提供不出家门便可云端找房、了解房地产最新动态、获取装修装饰知识等房产资讯。

网友观看直播方式:

1.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收看直播。

2.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3.“百度百家”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百家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4.快手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5.微信视频号搜索“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