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沙河市公务用车离线率降为零

2021-10-13 11:0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申付国)为加强公务用车管理平台化、平台信息化、车辆标识化管理,河北省沙河市车改办采取多种措施,切实解决因定位设备损坏、通讯中断等原因造成的公务用车离线问题。目前,沙河市公务用车监督管理服务平台离线率降为零,实现了透明管车、有效督车、规范用车的目标。

开展自查。要求各单位对定位设备定期检查,发现运行轨迹异常车辆马上查找原因,及时与一网通技术人员联系进行调试。

注销平台已处置车辆。对已经处置但未从平台注销的50辆公务用车进行了上报注销。

升级优化定位。对现有公务用车2G定位设备全部升级为4G,共更换定位设备344辆。

集中处置“僵尸”车。通过摸排,对长期停放的公务用车进行鉴定,对达到报废的14辆公务用车进行集中报废。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