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凝心打造,重新起航!河北艺术网今日全新上线

2021-10-13 22:5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视频制作:张超、杜卓然

河北新闻网10月13日讯(毛雨禾)今天上午,河北艺术网全新上线启动仪式在西柏坡国家安全教育馆广场举行。

图为河北艺术网全新上线仪式启动现场。邱骥摄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王洪峰,共青团河北省委宣传与网络工作部部长李晋,西柏坡纪念馆党委书记金立兴,河北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成群,河北星巢实业集团董事长周育彪共同为河北艺术网全新上线仪式启幕。同时,莅临活动现场的当代著名书法家有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刘金凯,副主席范硕、任桂子,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原副主席熊基权,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荣生,天津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刘洪洋,宁夏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李洪义,中国电力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仇必鳌,河北省书法家协会顾问张之。

图为宋苗苗进行推介现场。邱骥摄

据悉,河北艺术网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投建并运营,以服务文化产业、艺术名家为主,立足河北,面向全国,为企业提供专业、精准、多元化、一步到位的品牌营销推广服务。

自2021年初河北艺术网并入河北新闻网后,历经数月打磨,通过升级网站页面布局,重新整合艺术媒体资源,打造全新的精品栏目内容,形成以“艺术名家访谈”和“青年创业说”两个重点栏目为支撑,全方位拓展网站活动策划。

本次“传承千载 翰墨燕赵——全国百位书法名家邀请展”就是河北艺术网重返舞台时带来的第一份力作。在多方单位的指导帮助下,展览以“中国传统艺术文化之传承”为主题,通过展览为媒介,让当代书法名家携手青少年书法群体,一同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撒下希望之种。

河北艺术网总编辑宋苗苗在推介时表示,“当今时代,互联网已成为传播主流思想和先进文化的重要阵地,重新起航的河北艺术网将发挥自身优势,为艺术传播搭建一座新的互联之桥,致力于为全省乃至全国的艺术家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展现当代艺术文化的时代精神,河北艺术网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将努力为河北省艺术文化发展提供新的力量,在促进中国优秀传统艺术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之路上前行。”

责任编辑:宋苗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