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大风上线 局地降温8~10℃!15日起河北将迎大风降温天气

2021-10-14 04:44:43 来源:河北天气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过去几天,天气真是好得没话说,河北大部一派秋高气爽。接下来两天,天气和气温都会有点小变化。

今天(10月14日)白天,保定、廊坊、雄安新区、石家庄、沧州北部还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出没;

14日夜间雨水将退出天气舞台。

具体预报

 

今天白天,全省阴,其中保定、廊坊、雄安新区、石家庄、沧州北部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今天夜间到15日,石家庄、沧州及以北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阴转多云。

15日夜间到16日,全省晴。 

(河北省气象台2021年10月13日11时发布)

转折来了!

15日、16日大风上线,又要降温了,这次降温是真的会冻到你的那种!

15-16日大风吹~大风吹,随后降温来

15日,除保定中南部、石家庄、邢台、邯郸以外的其他地区有偏北风4到5级,阵风6到8级;

15日夜间到16日,除保定中南部、石家庄、邢台西部以外的其他地区有偏北风4到5级,阵风6到8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北到东北风6到7级,阵风8级。

大风过后,降温重头戏。

16-17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持续下降6~8℃,局地8~10℃。

降温后,17日早晨,中北部大部都将跌破冰点。

更厚的衣服准备出来准没错。

河北省主要城市预报

10月14日白天到夜间

10月15日白天到夜间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预报来源:河北省气象台2021年10月13日11时预报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