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保定市白石山景区管理条例》的决定

2021-10-14 04:4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保定市白石山景区管理条例》的决定

(2021年9月29日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

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查了保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报请批准的《保定市白石山景区管理条例》,该条例与宪法、法律、行政法规和本省的地方性法规不抵触,决定予以批准,由保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