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优惠力度空前!第十一届河北省图书交易博览会即将启幕

2021-10-14 11:2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第十一届河北省图书交易博览会即将启幕

河北新闻网讯(赵娜娜)从河北省新华书店获悉,由河北省新闻出版局、河北出版传媒集团、中共廊坊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河北省出版物发行业协会、河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廊坊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第十一届河北省图书交易博览会将于10月15日至17日在廊坊市举办。本届盛会以“致敬建党百年 阅享书香燕赵”为主题,借助新媒体平台,精心组织线上线下展示展销冀版优秀出版物和阅读文化活动,推进“美丽河北 书香燕赵”全民阅读。

为了让读者在观展购书的同时能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本届书博会全面实施优惠展销。届时,将有500家出版社的20多万种图书亮相,大部分图书七五折让利销售,特价图书五折以下,更有2元、5元、10元等特价书,以及贯穿书博会始终的赠书活动。同时,还有30万元优惠券可以免费领,优惠金额和力度为历届河北省书博会之最。

责任编辑:赵娜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