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4条骨干道路实质性实施!京冀签订跨界通宝路接线协议

2021-10-15 04:2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曹智 通讯员谭磊)10月12日,京冀两地交通运输部门在三河市签订通宝路接线协议,标志着北京市通州区与廊坊北三县4条跨界骨干道路全部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

据了解,通州区与廊坊北三县跨界骨干道路分别为大厂厂通路、三河神威北大街、香河安石路、香河通宝路。这4条跨界道路总长29.7公里,总投资达62.7亿元,其中河北段共计13.8公里,投资45.1亿元。上述项目已纳入《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规划(2019-2035年)》《北京市通州区与河北省三河、大厂、香河三县市协同发展先行启动重点事项》和《廊坊北三县综合交通专项规划》。

同时,京冀两地交通运输部门还签订了G109新线高速补充协议,并就张涿高速新增西太路互通项目,厂通路跨潮白河大桥建设主体、后续管养,大兴机场北线高速东延段排水设施改造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研究。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