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九届全国出版物馆配馆建交易会暨河北省首届馆配会即将开幕

2021-10-15 09:3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第九届全国出版物馆配馆建交易会暨河北省首届馆配会即将开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贵仙)由中国出版协会、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河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人天书店有限公司、北京书友之家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出版物馆配馆建交易会暨河北省首届馆配会(以下简称“河北省首届馆配会”)将于10月21日在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秉承“开放、公平、服务、特色”的合作方针,为各馆配商、图书馆、资料室等提供最丰富、最开放的采购平台,推动全国馆配馆建事业繁荣发展。

长按识别H5向导,提前了解展会盛况。

图书品种丰富完善 冀版好书精彩亮相

此次馆配会将有400余家出版社、出版公司、图书馆相关配套产品、电子资源供应商参展,800个图书展台,展示图书10万余种。届时,具有燕赵文化特点、河北文化底蕴的精品冀版好书、重点图书、励志人生的优秀青少年读物、名家经典著作等将在展会上精彩亮相。同时,河北省馆配会还将专门设立精品图书区域,展示近年来有较高收藏价值的古籍类图书,如商务印书馆的四库全书、古今图书集成,儒藏,四部文明等。

专业服务更优质 搭建“云馆配”平台

此次馆配会将对供应商提供接收图书、布展、上架、排架等服务,对采购商提供全品种、各种格式的采购数据、协助查重、采集器提供和培训、订购数据处理、协助采购、图书免费编目数据等。实时解答客户问题,实时为客户推荐所需。同时,特别搭建“河北省新华书店云馆配平台”,线上采购联动开展,以冀版特色、到货新书、专题书目、重点推荐等分区布局,中图法分类、营销分类、出版社、书号等搜索引擎,用户体验感更加高效便捷。

专家论坛领航书业风向标

馆配会期间,将举办以“‘双减政策’下对出版和图书馆界的机遇和挑战”为主题的专家论坛,邀请业界学者、大咖共话“双减”政策下图书行业的新风向。

责任编辑:赵娜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