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自然风景、冰雪体育、戏水……2022年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发行

2021-10-16 03:5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贾楠)近日,2022年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正式发行。新版年卡整合京津冀三地文化和旅游等产业,涵盖自然风景、冰雪体育、温泉康养、戏水和高山滑水等资源,全新增加清西陵、兴隆山、南大港湿地公园等数十家景区,为游客提供更丰富的旅游体验。

图为2022年版京津冀旅游一卡通。

2022年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同时发布普通版和精品版两款产品。普通版统一价格99元/张,可享受三地200多家合作景区。精品版统一价格168元/张,可享受220多家合作景区。新版年卡同时发行实体卡和电子卡,实体卡张贴照片即可使用,电子卡微信绑定、方便快捷。一卡通单次门票原价总价超13000元,使用有效期达16个月,部分景区在有效期内可不限次使用。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