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聚焦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设计周首次举办Match Me商业对接活动

2021-10-18 03:2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郝东伟)10月17日,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Match Me商业对接活动围绕智能制造·机械装备方面进行专场产需对接,邀请知名设计机构,为企业间进行设计服务配对,实现快速定位合作对象。活动现场,由行业领头人发布了智能制造行业领域和机械装备行业领域前沿趋势。

图为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河北白狐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河北九桦道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等多家设计机构负责人分享了经典设计案例。对接活动根据制造企业提出的设计需求,设计机构及参展商代表根据意向在洽谈区一对一进行商业对接。

赵小宁是河北绿岭康维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对接活动现场,他认真听取了设计师们分享的典型案例,感觉颇有收获。“希望与相关设计机构交流合作,通过优秀的设计助力我们公司的核桃乳产品能更好销售出去。”赵小宁告诉记者,近年来,由于核桃乳品牌竞争激烈,企业想通过在核桃乳产品中融入工业设计元素,做好品牌营销,让产品脱颖而出,进一步打开核桃乳的销售市场。

于是,赵小宁找到河北九桦道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华超,双方结合核桃乳产品定位,围绕如何利用设计创新打通核桃乳的销售渠道进行了洽谈,并准备后期进一步探讨设计合作。

据了解,本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首次打造Match Me商业对接活动,涉及智能制造、机械装备、生活家居、时尚消费、体育健康等多个领域。多场次、多形式的精准对接活动,对标国际一流水平,为全球顶尖设计机构、制造业、孵化器和有商业需求的企业提供搭建一站式面对面展览+合作+采购+沟通的桥梁,帮助企业实现设计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