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正式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

2021-10-18 17:07: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辛集市将于10月18日正式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新冠疫苗“加强针”开始接种,请符合条件的市民朋友尽快前来接种。

辛集市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通知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持续,我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仍然面临着较大的压力。根据河北省统一部署,辛集市全面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加快构建全市人群免疫屏障。

一、接种对象

加强免疫接种对象为已全程接种2剂次灭活疫苗满6个月的18岁及以上人群。全部免费接种。

二、接种时间

10月18日起。节假日期间不休息,正常接种。

三、接种地点

下图各接种点均可接种。请广大市民群众按照乡镇、社区的通知和接种门诊的提示,有序接种。

三、疫苗选择

可用于实施加强免疫接种的有国药中生北京公司、北京科兴公司、国药中生武汉公司的灭活疫苗。

使用同一种灭活疫苗完成两剂次接种的人群,原则上使用原灭活疫苗进行1剂次加强免疫接种;

使用不同灭活疫苗完成两剂次接种的人群,原则上优先使用与第2剂灭活疫苗相同的疫苗进行1剂次加强免疫接种,如遇第2剂相同疫苗无法继续供应等情况,可使用与第1剂灭活疫苗相同的疫苗进行1剂次加强免疫接种。

四、温馨提示

请大家相互转告,相互提醒,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主动到接种点有序接种,不聚集、不拥挤,疫苗充足,免费接种。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