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临城:健康知识进校园

2021-10-18 17:5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8日,临城县人民医院营养师为第二小学的学生们讲解各种食物的营养和吃法。

为推进健康中国·中小学生健康促进行动,进一步普及健康生活知识,当日,河北省临城县人民医院走进中小学校,开展“健康知识进校园”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临城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为学生们进一步普及“减油、减盐、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知识,引导他们养成健康饮食、均衡营养的生活方式,从小远离肥胖及慢性疾病。口腔医生向学生们讲解牙齿保健知识,免费为学生检查口腔卫生,引导学生们从小养成爱护牙齿、保护口腔健康的良好习惯。活动还积极倡导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坚持“一米线、勤洗手、戴口罩、公筷制”等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

据悉,为推进健康中国·中小学生健康促进行动,临城县教育局聘任40名医学专业人员为中小学校健康副校长,负责协助学校落实卫生健康工作,向中小学生普及健康知识。 通讯员王永周、刘一鸣、赵书倩摄影报道

10月18日,临城县人民医院口腔医生在郝庄小学为学生普及口腔健康知识。 通讯员王永周、刘一鸣、赵书倩摄影报道

10月18日,临城县人民医院口腔医生在贾村小学为学生检查牙齿。 通讯员王永周、刘一鸣、赵书倩摄影报道

10月18日,临城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向县直幼儿园的小朋友讲解限盐勺的使用方法。 通讯员王永周、刘一鸣、赵书倩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