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2022年赛季张家口跆拳道联赛即将拉开战幕

2021-10-19 12:0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2021-2022年赛季张家口跆拳道联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郭晓通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李东升、郭晓通)今天上午,笔者从2021-2022年赛季张家口跆拳道联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1-2022赛季张家口跆拳道联赛将于今年11月初开战,至明年8月底结束,赛事将持续28个周末,2800场次。

据悉,本次联赛由张家口市体育局主办,崇礼区跆拳道协会承办。张家口市体育局创新体育赛事思路,将跆拳道比赛传统的赛会制比赛,发展成为联赛形式。参加联赛的单位为张家口市辖区各跆拳道道馆、俱乐部。设个人竞技赛和团体品势赛两大组别。其中:个人竞技赛分为:男、女儿童组、少儿组、少年组、丙组、乙组、甲组。团体品势赛分为:男、女儿童组、少儿组、少年组。

此次联赛还将推出一系列扶持政策:一是本次比赛将成为河北省跆拳道年度比赛预选赛,并有资格代表张家口参加其他形式的更高级别的赛事。二是参加此项赛事的俱乐部教练员,根据决赛冠军人数多少推荐参加河北省教练员培训班。三是跆拳道联赛个人竞技赛中的少年组和丙组取得成绩将按照《张家口市运动员教练员奖励实施细则》给与奖励。四是进入决赛的运动员,免费获得张家口城市联赛道服。五是参加张家口跆拳道联赛小组赛的运动员有资格参加晋级考试,少年组、丙组决赛队员有资格参加晋段考试。

主办方表示,举办此次联赛,旨在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发展群众体育,满足群众体育多元化文化体育生活,给广大跆拳道爱好者和练习者提供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加快提高全市跆拳道项目整体水平,进一步营造“参与冬奥,共享冬奥”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